««Φ日本の時間Φ»»

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大伯父さんに届けたいメッセージ。

今朝の6時30分ごろ、父さんが電話を掛けてくれました。
まだ寝ているようで、電話を答えました。

「お前の大伯父さん、亡くなりました...」

ショック。
ショック。
ショック。
ショック。
ショック。
ショック。
本当に、何も考えられなくなりました。

「何時に?」と父さんに聞いてみました。
「今朝マレーシアの時間朝12時ごろ。」
...

大伯伯,
我们会想念你的。
我发现,其实我很尊敬您。
虽然曾经觉得您很唠叨,很爱跟我们说一些有的没的,可是,想一想,您只是想有个人陪您聊天。

现在我只能会一起在沙巴时跟您一起在早晨散步,吃早餐的画面。
好怀念哦。。。

大伯伯,安息吧。

♪~yik~♪

No comments: